close

第二次去新莊換油

AGIP CITY 10W-40
還是那麼好用
安靜又順暢
而且服務很好
我覺得遠一點我還能接受

老闆還記得我
因為我說我從淡水來的
哈哈

魚窩我不會再去了
那邊並不適合我

這家老闆很年輕
店面又乾淨
老闆的媽媽還會幫忙記錄
感覺是不錯的白店

我順道問了偶爾會熄火的問題
老闆說節流閥有沒有清理

原來5K就要清理
而且新勁戰節流閥本身有問題
要去查需不需要重換
如果沒有要重換
那我就等1萬大關再清理好了

1萬大關
前輪
煞車皮
空濾
火星塞
節流閥
傳動也要檢查皮帶狀況

看來
該努力存錢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